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厌恶被白人防守 认为这是侮辱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圈子早就知道,吉米-巴特勒在超级巨星里属于相当有脾气和个性的一位。他从来不在意挑起矛盾,什么话都敢说,也因为此才惹出许多争议。


  最近联盟停摆,一些球员搞起了自己的播客访谈节目,在JJ-雷迪克的节目中,他就跟巴特勒在热火的队友邓肯-罗宾逊聊起了巴特勒对白人的“歧视”。

  雷迪克说,在跟巴特勒对位的经历中,他知道巴特勒受不了白人球员防守他,“我有次在内线跟他对位,而他后来告诉我,他很生气对手让白人来防他。”

  罗宾逊也确认道:“在我们队内训练中,他也经常告诉我,我们不可能公平对位,因为我防不住他。”

  雷迪克是白人,罗宾逊也是白人,巴特勒对他们运动能力的歧视相当明显,已经到了认为对手派白人球员防他是看不起他能力的地步。

  虽然NBA是以黑人球员为主的联盟,虽然黑人球员的运动天赋的确在大部分时候超过白人,但这种“政治不正确”的说法在美国一般是不能被摆上台面的。

  果然当这些言论被传到社交网络,一些球迷批评巴特勒是个种族主义者,还有人表示:“黑人聊起白人的防守大家就沉默,白人聊起黑人言论所有人都指责那是种族歧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