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无法检测所有球员 试剂盒不够成最大阻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出现了两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NBA已经宣布停赛。目前联盟仍然在商讨下一步措施,但整体而言,大部分球队和球员都处于进退无据的状态。


  有不少老板建议在停赛期间,联盟为所有球员做冠状病毒检测,但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NBA目前还没有能力为所有球员做检测。

  就跟目前美国整体情况一样,检测所用试剂盒不够,NBA也不可能得到那么充足的资源。

  阿米克表示:“为所有球员做检测是不可能的,就算这些人都是有钱人、名人也不行。至少现在是没法实现的。”

  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表示:“美国的医疗系统无法满足我们现在的需求,这是个巨大的失败,我们必须承认。”

  萨克拉门托郡的卫生官员也透露,该郡有150万人口,但目前每天检测人数只能达到20个。

  目前冠状病毒测试只针对症状严重的人,或是曾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人,所以爵士全队上下才那么快进行了58次病毒检测,但NBA大部分人还没有检测。像勇士随队记者就透露,勇士全队没有进行病毒检测的机会,“所有人都是处于一个停滞的状态。”

  只有等到全美检测效率提升之后,NBA也才能期待更多转机。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