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季制定注册窗口期 外援将不限制更换次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CBA官方发布了《2020-2021赛季 CBA 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本次规定相比以往赛季,主要体现了两点变化,一是新增了注册窗口期;二是新赛季将不限制俱乐部外援更换次数,但最多只能同时注册4名外援。



  对于此次出现的新名词“注册窗口期”,CBA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在本赛季中,由 CBA 联盟自行确定的办理国内球员注册报名手续的时间范围。”这基本意味着,CBA将在赛季中的某个时间范围,确定一个类似于足球联赛中的“转会窗口”。不过CBA的“注册窗口期”还是有些不同,根据官方给出的规定,在注册窗口期前,只有球员互换和自由球员的认领才会被受理,租借及转会并不会被受理。关于本赛季的注册窗口期的具体时间,则会另行公布。

  另外,CBA相比较以往赛季的一个大变化是将不再限制更换外援的次数。此前CBA每支球队一个赛季有4次更换外援的机会,现在的规定意味着,如果一支球队签满4名外援(联盟规定同时注册外援的最大名额),在赛季中也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外援更换。

  毫无疑问的是,这些新变化对于CBA来说都是巨大的改变,联盟也在朝着更加良性、更加具有观赏性的方向不断发展。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