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否认拖欠王大勇工资 将会走法律程序还真相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才刚刚开始,“欠薪”事件又被曝出,前江苏同曦球员王大勇状告老东家拖欠训练费20万元。对此,同曦俱乐部方面已经作出声明表示从未欠薪,他们将走法律程序解决这次劳资纠纷。


  王大勇今年32岁,身高1.88米,司职控卫,他曾在2006年代表东北大学获得第二届大超联赛总冠军。在CBA生涯早期,王大勇效力于辽宁队,2014年转投NBL联赛的江苏同曦队,并且随队升入CBA。

  据王大勇透露,同曦俱乐部升入CBA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后,并未通知其中止合同且一直停发训练费,目前已拖欠训练费20万元。据悉,王大勇已经请律师来处理此事。

  对于此事,同曦俱乐部官微写道:“各位媒体和球迷朋友:我俱乐部已经收到前同曦球员王大勇关于拖欠工资的律师函。对此,我俱乐部声明:从未拖欠任何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将会走法律程序还事件一个真相。请媒体朋友们尊重法律、相信法律,予以正确的舆论引导方向,望社会各界公正客观对待此事,感谢大家对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

更多关于"同曦 王大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