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生涯最难防球员是姚明 他实在是太恐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姚明已经在NBA退役多年,但是江湖仍然有他的传说,给很多人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



  湖人中锋麦基最近接受采访,被问及职业生涯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谁,他脱口而出,“姚明,我知道他有多么厉害。他7尺6,能投3分,能扣篮,他绝对是名人堂级别的成员。”

  “我记得新秀赛季的时候,我在比赛中碰到他,我是2米10,但他比我高多了,又有300磅重。这让我看上去像个废物,怎么防都没用。”

  有媒体把这段采访贴了出来,麦基转发并且评论,“(防守姚明)太恐怖了。”

  这让很多网友怀旧,感慨姚明因为伤病退役太早,让NBA失去一位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沙克(奥尼尔)如果听到麦基这样说,肯定不高兴。”“也许沙克会说和麦基一样的话。”

  麦基是2008年进入NBA,姚明在2011年7月宣布退役,他在最后一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麦基和姚明碰面次数并不多,但巨人的统治力还是让麦基终生难忘。

更多关于"麦基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