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击!勒布朗INS取关厄文 去年两人才刚恢复互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厄文再次取关勒布朗成为NBA圈的热点事件,而今天又有网友发现,勒布朗也取关了厄文。

  勒布朗与厄文的关系一直都是扑朔迷离,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从来就没有断过,至于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恐怕就只有勒布朗和厄文心里最清楚。

  不过2017年的时候,厄文干了一件引起极大轰动的事情,他在INS上取关了勒布朗,这也被认为是坐实了两人不和的传闻。但是勒布朗并没有对厄文取消关注。

  但谁成想到了去年,厄文有感于在凯尔特人过的并不愉快,主动承认自己当年不成熟,应该向勒布朗学习更多的东西。

  从此之后,勒布朗与厄文之间又开始有了互动,厄文也再次在INS上关注了勒布朗。

  然而就在前些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厄文再次取关勒布朗,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让两个人的关系再次蒙上了阴影。

  今天,又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勒布朗INS关注的列表里,也找不到厄文了,也就是说勒布朗也取关了厄文。

  厄文一直是非常有个性的球星,并且非常注重自我的世界。今年篮网召开训练营发布会,厄文干脆直接缺席,选择不面对媒体,直接发了一个新赛季的声明,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也不知道两人这次互相取关是不是一种最终的结局,但至少从这么多年的波折来看,勒布朗和厄文很难成为真正的朋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