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妻子也有亲密男友人 曾被比斯利当面暴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的出轨丑闻闹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桩吃瓜大戏,各种传言层出不穷,他的妻子蒙塔娜也被曝出有一位关系非常亲密的男性友人。

  比斯利之前被曝光和皮蓬拉萨尔约会,蒙塔娜蒙在鼓里。在看到丈夫和拉萨尔的出轨照片后,比斯利妻子蒙塔娜整个人都懵了。

  最新消息是蒙塔娜目前已经正式提出和比斯利离婚,“她当天看见了那些照片就提出了离婚。她从来没有背叛过自己的丈夫,这不是她的性格,她没和任何人约会。她是一个居家女人,重心放在家庭和儿子身上。她们正在接受防疫隔离,儿子是她最关心的事情。”

  不过,蒙塔娜似乎并不像说的这样保守。TMZ网站报道,她和NFL球员苏阿-克雷文兹关系非常亲密,经常一去出去玩。2019年8月,比斯利在科罗拉多一栋公寓楼大堂里暴打了克雷文兹,尽管警方的文件显示比斯利是施暴者,但是克雷文兹拒绝对比斯利提出控告。

  克雷文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他和蒙塔娜偷情,“这里面没有欺骗,蒙塔娜在和马利克约会之前的数年前,我和蒙塔娜就在一起交往了。”

  比斯利和蒙塔娜在2018年相识相恋,然后在今年3月结婚。从时间线索上看,比斯利2019年8月暴打克雷文兹,显然是发现了后者和蒙塔娜还在“藕断丝连”。

  比斯利上个赛季转投森林狼后,表现惊人,场均能够拿到20.7分5.1篮板,刚刚和球队签下一份续约合同,现在就惹上了这样的大麻烦。此外,他不久前还因非法持有大麻和持武器威胁他人被拘捕,后来被保释出来。未来的新赛季开局,他可能会因被捕被森林狼禁赛。

更多关于"森林狼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