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美直播比赛轮休将被罚款10万 老兵球员获优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向各支球队下发了备忘录,规定在下赛季全美直播的比赛中不能轮休健康球员,否则将给予重罚。

 

这份备忘录披露,球队被禁止在关注高的全美直播场次中轮休健康球员,否则将被处罚至少10万美元。

 

但同时,联盟今年对于轮休也网开一面,对于一些球队在背靠背比赛中轮休球员给予灵活的弹性调整,“可以轮休在2020年季后赛走得很远的关键老兵球员,或者是仍旧从新冠感染中恢复还没有彻底痊愈的球员。”

 

显然,这是联盟首肯湖人和热火这样一直打到10月份的球队可以在比赛中轮休勒布朗、戴维斯和巴特勒这样的球员。

 

联盟将禁止球队在同一场比赛中轮休多名健康球员,以及在客场不能轮休健康球员。

 

还有,联盟还将启动“非寻常状况”条款来决定球队是否可以轮休球员,其中包括球员年龄、伤病历史、新冠恢复状况、赛季和生涯工作量、赛季安排等因素。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