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以身作则!奇才首训 维斯布鲁克提前2小时到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转会奇才的明星后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打球充满激情,而根据华盛顿本地记者报道,维斯在当地时间周日球队的首次训练中就震惊了队友:在训练正式开始前两个小时,他已经出现在球场独自练习。而在团队训练开始后,维斯的能量和声音都提高了一个等级。

 

“好像回到了旧时光。”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感慨道,他曾在雷霆与维斯共事过,“我确定其他球员没有意识到他在做什么。你可以告诉所有人要紧张起来提高他们的水平,他们会知道(维斯提前训练)并不是因为这是训练营首日。这就是维斯,这就是他准备比赛的方式,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在雷霆执教时就知道维斯经常提前几小时来训练,如果训练时间定在上午11点,他最晚在915左右也到场了,即使前一天晚上飞往客场的飞机还晚点了。布鲁克斯称维斯首次训练是“极度认真的”,他为整支球队奠定了基调,而这正是主帅期望在下赛季能看到的。

 

“这就像是土拨鼠日(周而复始)。他每天都在这,今天也没什么不同,这就是维斯,这就是他的个性。”布鲁克斯说道。

 

三年级前锋小特洛伊-布朗注意到,维斯跟比尔在首次训练中相处得很好,两人的性格十分互补,作为年轻球员,布朗也看到了自己在两大球星身边打球的机会:“他跟比尔是一类人,我想跟他们学习。”

 

奇才希望维斯的训练习惯能感染球队其他人,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维斯就表达了自己努力工作的理念和对队友的期望:“上场努力打球,这是最重要的事。在努力的同时,还要理解竞争的意义,努力工作,其他的一切都会随之而来。”

 

“我们要为争冠努力,只要我们努力、充满能量,愿意花时间、精力去做这些事,我们就能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