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赫罗:我和罗宾逊是白人被歧视 对手专挑我们进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新人赫罗上个赛季大放异彩,是季后赛最出风头的菜鸟,但他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队友邓肯-罗宾逊都因为白人的身份被歧视了。

 

这就是在场上的时候,对手专门挑选他和罗宾逊打,以为他们是白人好欺负,防守不行,尤其是到了关键的时刻。

 

“我和邓肯都明白这第一点,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无论场上局面如何,他们都挑着我俩打,即便我们可以打防守,可以打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

 

这主要是因为黑人球员在NBA占了主体,比例超过70%,而白人球员在NBA占比不超过20%。白人被认为运动能力、爆发力等方面都不如黑人,所以“白人也能飞”会让人惊奇。

 

赫罗是去年首轮第13顺位新人,常规赛入选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到了季后赛更是表现得大放异彩,为热火冲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上赛季,赫罗常规赛场均拿到13.54.1篮板2.2助攻,季后赛更上一层楼,平均每场贡献16.05.1篮板3.7助攻。

 

罗宾逊即将开始他的第三个赛季,他是2018年的落选秀,但上个赛季这个大个射手发挥出色,稳稳占据热火的轮转阵容一席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