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想将"King James"注册 勒布朗起诉阻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专利代理人Josh Gerben透露,洛杉矶湖人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Micky Arison)使用“King James”一词作为其中一艘船的名字。



  尽管嘉年华邮轮公司及董事长米奇-阿里森和尚未公开回应该诉讼,但根据Gerben的说法,他们有40天的时间向主审法院指示,他们打算抗衡这些指控。

  虽然“ King James”这个绰号不是由勒布朗创造的,但是勒布朗确实保留了昵称的商标许可,他在社交媒体上也一直用这个账号与人互动。

  在19-20赛季的总决赛中,湖人队击败热火队夺冠之后之后,詹姆斯关于希望得到他的“尊重”的评论被一些人解释为针对热火队中的一些人。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