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死角吊打 广东10项数据领先 单外援上海被打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7轮,广东队早早打花比赛,136-92狂胜上海队迎来3连胜,上海队惨遭5连败。赛后技术统计,广东队在篮板、前场篮板、后场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快攻、失误、投篮命中率、3分球等10项数据全面领先上海队,最终44分碾压,打爆了单外援作战的上海队。

  广东队篮板球54-43,其中前场篮板16-13,后场篮板38-30。助攻方面,广东队全场送出37次之多,而上海队只有23次。抢断方面,广东队16-9完全碾压。盖帽方面,广东队也是8-6领先。快攻方面,广东队43-28碾压。失误方面,广东队15次,上海则出现23次失误。

  投篮命中率方面,广东队达到54.6%,上海队仅有38.6%。其中3分球,广东队32投16中命中率高达50%,上海队34投仅8中,命中率仅23.5%。

  上海队唯一领先广东队的是罚球,他们全场29罚20中,而广东队仅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进12球。犯规方面,广东队29-15领先上海队,侧面反映广东队显然是更拼的那支球队。

  上海队今晚邓蒙继续因伤休战,只剩下弗雷戴特单外援苦苦支撑,弗雷戴特完全被广东队锁死,12投仅4中,只能靠罚球杀伤取分,最终仅得到16分。

  广东队赢球之后继续排名联赛第3,上海队排名第15位。

更多关于"广东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