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八村塁与三球前女友约会 三球暂未进行回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二年级球员八村塁被拍到与黄蜂队新秀拉梅洛-鲍尔的前女友阿什利-阿尔瓦诺约会。阿尔瓦诺发布了一段个人自拍,在她的身后,八村塁正跳舞跳得很欢快。

  阿尔瓦诺是拉梅洛从高中时代就开始恋爱的女朋友。不过,他们的恋情在2019年宣布结束。目前为止,拉梅洛还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回应。

  尽管在NBA只是一个菜鸟,但拉梅洛在篮球界名气很大。拉梅洛,司职控球后卫,身高2米01,体重86公斤。2019-20赛季,拉梅洛-鲍尔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他一共出战了12场联赛,场均在31.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37%,三分命中率24%。
 
  拉梅洛出身于著名的鲍尔家族。拉梅洛是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控球后卫朗佐-鲍尔的亲兄弟,在家中排行老三。尽管朗佐当年也是榜眼的身份,但他也坦诚弟弟的天赋比自己更高。此前,拉梅洛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拉梅洛将在今天黄蜂对阵猛龙的季前赛比赛中上演首秀。

  至于八村塁,他是一个来自日本的球星,在亚洲有着较高人气。上个赛季,八村塁在华盛顿奇才队打得非常不错。2019-20赛季,八村塁为奇才队出战4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5分6.1个篮板。随着超级巨星维斯布鲁克的加盟,八村塁有望在本赛季取得更大的进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