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兵强马壮!湖人卫冕曙光初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主要引进球员:哈雷尔、小加索尔、施罗德、马修斯

  湖人主要引进的这4名球员,与离队的球员相比,新援们的自主得分能力明显更强。

  哈雷尔在休赛期加盟湖人让不少人惊掉下巴,他是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得主,在单位时间内篮下出手排在联盟第3,造犯规次数仅次于恩比德,篮下终结拥有着极高的效率,最最重要的是,哈雷尔的上家是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哈雷尔加盟湖人就意味着快船的内线及替补实力在某一程度上被削弱。

  如果说哈雷尔的到来能够缓解浓眉在进攻端的压力的话,那么小加索尔的加盟则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霍华德出走导致的内线空虚,虽然小加索尔即将年满36,但这位前DOPY的防守经验和防守技巧还在,另外小加拥有着一手极其出色的传球策应能力、同时也能拉开空间,进攻端在罚球线做轴,能极大丰富沃格尔的战术体系。

  后卫线上,湖人用丹尼-格林+今年的第28轮新秀从雷霆换来施罗德,施罗德在上赛季的最佳第6人投票中位居第2位,他在雷霆的两个赛季进步明显,表现十分稳定,施罗德的到来可以极大地提升湖人二阵容的攻击能力,试想一下他和哈雷尔搭档出场,冲击力将会有多大。

  为了补充丹尼-格林离开之后外线防守的实力,湖人签下了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马修斯也是典型的3D球员,从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来看,他的三分投射比丹尼-格林还要再稳定一些,但马修斯的年龄摆在那里,运动能力下滑的他,在面对那些冲击力极强的球员时,只怕也会有心无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