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兵强马壮!湖人卫冕曙光初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虽然湖人在休赛期流失了一部分球员,但是他们也有不小的补充,且从湖人离开的球员,基本都加盟了东部球队,对于湖人在西部的形势是一大利好,这几笔操作结合在一起来看,佩林卡的引援思路在于弥补内线空缺、提升二阵容实力以及尽可能延长詹姆斯的巅峰时间。

  目前看,湖人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阵容都兵多将广,要知道詹姆斯已经36岁了,早在上赛季,詹姆斯就已经有意在减少自己在常规赛的消耗,而施罗德的到来,能很大程度地减轻詹姆斯在常规赛的得分任务,让他能够留力季后赛;另外浓眉不喜对抗,新赛季或许小加会顶上首发五号位的位置,他的传球能力能让沃格尔有更多的战术变化。

  但湖人新赛季还是有不少隐忧,在上赛季常规赛,湖人的进攻效率并非特别出色,能让他们长时间位居西部第一的原因在于一众球员在防守端的兢兢业业,不过如今霍华德、布拉德利都已经离开,用格林换施罗德也是一笔牺牲防守换取进攻的交易,虽然侧翼上增补了马修斯和小加,但两人的年龄摆在那里,或许可以预见,新赛季湖人的防守或许需要经过一段不短的时间去调整。

  不过除了休赛期的新援和两位核心之外,湖人内部还有波普、小塔克和库兹玛这样待发掘的潜力,如今的阵容对比上赛季更加均衡,看起来湖人的卫冕之路一片光明,但未来会是这样吗?我们拭目以待。

  (7M/七爷)

  *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