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兵强马壮!湖人卫冕曙光初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主要离队球员:霍华德、丹尼-格林、隆多、麦基、布拉德利

  休赛期霍华德的离开显得比较可惜,上赛季霍华德中期加盟湖人,在保证自己个人状态的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在精神层面的提升,很好地完成了替补中锋的位置,在沃格尔不同的阵容搭配里,霍华德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新赛季霍华德和湖人对他自己的定位有不同的意见,这或许也是双方无法继续合作的最大原因,但夺冠之后再离开,这次双方算是好聚好散。

  内线另一人员麦基的离开,则是湖人为了腾出空间迎接小加索尔而为之,湖人对麦基的要求并不高,上赛季麦基在内线一些终结和保护篮板,做得也还不错,但他的注意力始终是个问题,在场上难以减轻浓眉的负担。

  隆多的出走对湖人替补席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上赛季他是湖人场上指挥官的角色,他离开之后,湖人新赛季需要快速找出第二阵容的控场人选;布拉德利在上赛季因为家庭原因没有参加复赛后的比赛,这也为他离开湖人埋下隐患,新赛季没有布拉德利,湖人的外线防守将会面临不小的问题。

  丹尼-格林的离开或许可以归结为他太贵了,作为一名3D球员,铁林上赛季的三分并不稳定,“3D”属性当中,只剩下“D”的作用比较明显,湖人在铁林还剩一年合同的情况下用他作为筹码换来施罗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