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褒奖湖人小将很有潜力 赞甜瓜是投篮机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在首场季前赛击败同城的快船,球队的表现让勒布朗欣喜,尤其是小将塔克的发挥。

  这场比赛,勒布朗没有上场,二年级新人塔克得以首发出场,结果表现得非常出色,全场砍下19分9篮板4助攻。

  这让勒布朗非常兴奋,他转发了NBA官推发布的塔克比赛集锦的录像,并且写道,“现在就告诉你们:这个孩子实在太特别了!记住我的话。”

  他也转发了开拓者安东尼高光表现的集锦,后者在昨天大胜国王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是13投8中,3分球3中3,砍下21分。

  勒布朗为自己老友的发挥高兴,“行走的投篮机器!安东尼真是太硬了!”

  塔克是上个赛季湖人的新人,没有进入球队的轮转阵容,一共才打了8场比赛,常规赛场均5.7分12.篮板1.0助攻。如果本赛季湖人给他机会,以及勒布朗现在如此看好他,他有希望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