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传统与潮流的pk 来自小球市的求生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去年夏天,步行者在拥有大量薪资空间的情况下引进了布罗格登、TJ-沃伦、兰姆和麦康奈尔等人,极大地丰厚了自己的轮换阵容,尽可能减少奥拉迪波重伤对球队的影响。在19/20赛季,上述几位球员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实际上,步行者的打法没有太大变化,战绩上也依旧没有明显突破。

  这个休赛期,步行者的阵容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他们更换了球队主帅,如果新赛季步行者风格大变,大家或许也不用感到太惊讶。

  比约克伦和纳斯一样,是一名十分崇尚三分球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新赛季步行者在外线的出手必然会增多,抛去过往以内线为重的打法;可能这样,步行者此前在锋卫线上丰厚的球员储备会派上用场,但打法的改变显然需要一定时间去调整,战绩的起伏或许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2019年的夏天,步行者亲身演示了小球市在自由市场的窘迫,2020年的休赛期,步行者因为此前一步一步走来逐渐锁死的阵容空间无法大刀阔斧进行调整,已经习惯了以内线为重的球员们和热爱三分的主帅之间如何磨合,将会是步行者新的课题。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