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1-01-05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83-93输给独行侠,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5场比赛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表现十分不稳定,目前热火的场均得分只有103.4分,对比上赛季常规赛,少了将近10分,球队在进攻端的下滑十分明显。

  雷霆上一场比赛108-99战胜魔术,球队结束三连败,这场比赛雷霆的首发5人除了多尔特之外全部得分上双,另外替补席上马雷登和迪亚洛也有一定的发挥,全队7人得分上双,得分点较为分散。

  两支球队本赛季至今都只取得2场胜利,热火的2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拿下的,雷霆的2场胜利都是在客场拿下的;但说实话,本赛季雷霆和热火的赛季目标并不一样,因此虽然雷霆目前的客胜率达到100%,但随时都有可能面临下滑,另外客场比赛样本太少也让100%的客胜率不具备太强的说服力,热火主战必然是要争胜,机构也给予他们力挺,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