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伯森:未放弃打NBA的梦想 我为球队带来能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月17号,篮网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安德烈-罗伯森。近日罗伯森接受了采访。

  “雷霆教会我要保持专业,要一直做好准备。我从未放弃继续征战NBA的梦想,我知道在某个时候,会有机会之门向我敞开,可能是这个赛季也可能是下个赛季。感谢上帝,篮网给了我这个机会。我的意思是有几支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不过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篮网。”罗伯森说道。

  当被问起他能给篮网带来什么时,罗伯森说道:“我认为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我的能量。在每晚的比赛时做好准备,激励队友,不断交流,这些都是在刚加入球队时就可以贡献的。”

  罗伯森今年29岁,上赛季在雷霆出场7次,场均得到2.9分3.9篮板。

更多关于"篮网 罗伯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