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向警局讨公道:公开泄露事故照片警察姓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在直升机事故中去世以后,他的遗孀瓦妮莎就一直在寻找事故责任方,并提起诉讼,这包括在调查事故时,故意将现场照片泄露的县警。

  瓦妮莎早已经对洛杉矶县警察局提起了申诉,而局长虽然进行了道歉,但现在,瓦妮莎要求警局公开那些泄露照片的警察的姓名,让他们负起责任。

  瓦妮莎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在2003年遭到指控时,科比的名字也被公开了。为什么这些警察可以藏起来?双标。”

  瓦妮莎向警局喊话道:“县警局向隐去拍下或泄露我丈夫、女儿和其他受害者照片的警察的名字。他们不希望这些人的名字被公开。任何面临指控的人都不该得到保护,名字应该像公众公开。并非所有执法人员都是坏人,而就像所有人一样,那些警察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瓦妮莎在网上维护科比的心情非常强烈,她还翻出了一些网友(包括名人)在科比去世后攻击科比“*”的帖子,并表示:

  “你们这些错误、冷血、诽谤性的指控怎么看都充满恶意,令人沮丧。这样的行为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无辜的黑人在没犯罪的情况下却被关进*的原因之一。指控不等于有罪,你们不知道该案的详情。”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