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拉文等人参加三分大赛 东77保罗领衔技巧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公布了全明星各个单项赛的参与名单。

  三分大赛依然是星光熠熠,参与者包括:斯蒂芬-库里、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德文-布克和扎克-拉文。

  这其中好几位球员都是多次参赛,比如从2009-10赛季开始6次参赛的库里;布克则是从2015-16赛季开始仅缺席一届。塔图姆、布朗和米切尔倒是首次参赛。

  技巧挑战赛名单也很有看头,包括卢卡-东契奇、克里斯-保罗、朱利叶斯-兰德尔、尼科拉-武切维奇、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罗伯特-考文顿。

  大个和小个的竞争一直是技巧赛的看点,东契奇和保罗的表现值得期待,兰德尔是本赛季大热球星,他想必也会成为亮点,而武切维奇和萨博尼斯的技巧和全面自然不必多说。

  扣篮大赛一共三人参与,分别是安芬尼-西蒙斯、卡西乌斯-斯坦利和奥比-托平。

  这三人都是年轻的角色球员,星光上没那么闪耀(显然赶不上评委),但因为年轻大胆,他们会拿出怎样的创意也值得期待。

  扣篮大赛这些年逐渐式微,打出名气的球星都不愿参与,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虽然几乎不扣篮,但湖人人气后卫卡鲁索也拒绝了扣篮大赛的邀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