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KD没有超越LBJ 杜兰特:他伟大季后赛还罢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皮蓬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杜兰特还没有超越勒布朗,而这让杜兰特不爽,他也在社交媒体上给予了回应。


  皮蓬此前表示虽然杜兰特得分能力比勒布朗更强,但就整体来说,他还没有超越勒布朗,后者是一位更懂得球队和赢球的真正团队性球员,而杜兰特还没有到达这样的境界。

  有媒体把皮蓬的采访实录特意发了出来,引起了众多球迷的热议,也让杜兰特看到了,他在推特上回复说,“他那么伟大,为什么拒绝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登场?就因为他感觉教练把最后一投交给了一个比他更好的投手吗?”

  这说的是1994年季后赛公牛对阵尼克斯第三场比赛,公牛主帅在最后1.8秒双方平局的时候,安排投手库科奇来投最后一球,结果这让皮蓬无法接受,拒绝登场比赛,结果库科奇最终完成了绝杀。这件事情也是皮蓬职业生涯最大的污点。
  
  可以说,杜兰特的回应可谓直中要害,因为这件事情让皮蓬非常难堪,是他最大的一块伤疤。现在,皮蓬的言论让杜兰特不爽,他马上将直击蝙蝠侠的痛处。

 

更多关于"杜兰特 皮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