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女儿:父亲退役后很柔和 被我儿子玩的团团转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克尔-乔丹是公认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但事实证明,英雄终有迟暮时。乔丹的亲生女儿贾斯曼妮在最近拍视频透露了他的父亲在退役之后变得非常柔和,而且非常享受当祖父的感觉。

  “成为祖父的迈克尔-乔丹变得很柔弱,我的儿子绝对已经把我爸爸玩得团团转了。” 贾斯曼妮在视频中如此打趣的说道。

  “他喜欢成为一名祖父的感觉,我的儿子是他的第一个孙子。”贾斯曼妮补充道。

  其实这也不奇怪,正如老话所言,拥有自己的孩子是一种体验,而如果能有机会照顾自己的孙子以及孙女则会让老人们体会到与任何感受都不一样的快乐。事实证明,即使是GOAT(有史以来最伟大)也无法跳出“隔代亲”。

  只是,乔丹的这种柔弱应该仅仅是能为他的孙子们所独享的。在之前公布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乔丹仍然表现的很强势。而这部纪录片也取得巨大的成功,很多球迷对其赞不绝口。但也有人,比如说乔丹当年的队友皮蓬就对这部纪录片非常不满,认为乔丹在其中贬低了队友们的作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