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纽约尼克斯VS休斯顿火箭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21-11-21 06:00


  纽约尼克斯最近3次面对火箭都能取胜,而且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8胜7负排名东部第7名,火箭本赛季战绩为1胜14负排名西部垫底。休斯顿火箭上一场常规赛以89-101输给雷霆,目前13连败。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火箭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0.9分排名联盟第28名,场均失误高达18.1个排名联盟榜首,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7%排名联盟第27名,1胜14负联盟垫底,火箭本赛季让小波特打控卫他场均只有12.7分4.2失误,杰伦-格林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4.4分命中率只有36.5%,三分命中率29%,投篮命中率很低。

  尼克斯有肯巴沃克、兰德尔、巴雷特、富尼耶,内线有罗冰逊、托平,诺克斯、吉布森,球队成色相当足,虽然尼克斯上一场输球,近期球队随着赛季深入体能略微出现问题,尼克斯本场赢球问题不大,不过赢下数据有很大难度,支持火箭+11.5分。

  推荐:火箭(+1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尼克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