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湖人着眼于引进后卫 斯马特鲍威尔等人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以来打得磕磕绊绊,近况不佳,他们也频频传出交易流言,据悉现在又瞄准了能够打无球的后卫。

  前NBA高管约翰-霍林格透露,湖人目前着眼于引进能够打无球的后卫,候选名单中有几位心仪人选。

  “湖人正在打电话,询问一些能够打无球的后卫情况,像开拓者的诺曼-鲍威尔、马刺的德里克-怀特、凯尔特人的斯马特。但是,他们的目标或许高了一些,需要定的低一些。”

  湖人如果想引进鲍威尔和怀特这样的后卫,还有着一定的可能性,但如果想获得斯马特,毫无疑问希望微乎其微,因为后者是球队绝对核心,不到万不得已绿军很难放弃。

  整体来说,湖人想做交易的难度很大,因为他们缺乏很好的筹码,如果想送走筹码,本赛季薪水4400万,下赛季是4700万,这样的薪水处理难度太大。他们目前能够拿得出手的筹码就是本赛季薪水1000万的塔克和500万的纳恩。

  而湖人之所以想换来打无球后卫的原因,主要是现在勒布朗和威少都是大量持球的大核心打法,球风不匹配,湖人想在勒布朗的身边找到一位能够打无球的后卫。

  事实情况是,湖人的大名单中已经有12名后卫,管理层也许应该兼顾一下阵容的合理程度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