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詹皇甜瓜快让我加盟湖人吧 你们有这权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骑士球员香珀特非常有意思,不久前他批评勒布朗假摔和毁了篮球,现在他又公开要求勒布朗让他加入湖人。

  据Silver Screen and Roll报道,前NBA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和香珀特都有意加入湖人,而后者公开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香珀特最近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透露,希望勒布朗和甜瓜能给他加盟湖人的机会,“布朗,这件事情你能说了算的,你知道我现在的状况。你能够决定这个事情,你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还有,这件事情不止是布朗决定,梅罗也可以,你也有决定权。我不想听到你们说防守、领袖和老兵等问题,我不想听到你们两位说出这样的话。”

  不久前,香珀特在一次深度采访中怒喷勒布朗假摔,当年让骑士队友非常看不惯,而且勒布朗毁了NBA,起因就是他在2010年抛弃骑士,加盟了热火,用巅峰抱团的方式夺冠。

  香珀特和勒布朗在骑士做过四年队友,就是2014-18年,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2016年获得总冠军。香珀特前两年已经淡出NBA,被篮网多次裁掉,基本无球可打,而本赛季现在,他也一直没有找到下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