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和大帝不断冲击内线 大部分对手都难承受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76人125-109击败尼克斯。76人球星哈登赛后接受了采访。

  尼克斯内线米切尔-罗宾逊和希姆斯在今日比赛第四节前半段都6罚离场,哈登和恩比德共获得37次罚球。

  对此,哈登说道:“这就是我和恩比德每晚的工作,我们就是要去给对手的内线施加压力。这样我们俩和队友都能获得机会。”

  “恩比德今天有很多次2+1的机会,他只是没能全部打成。但只要在整晚都保持这种压力,对大部分对手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9分钟,全场14投8中,三分7中3,罚球10中10,得到29分16助攻10篮板5抢断。

  恩比德出战36分钟,18投7中,三分4投0中,罚球27罚23中,全场得到37分9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