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计划续约篮网:我们已具备成功的条件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球星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计划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

  同时,欧文还说道:“如你所见,我和我现在的队友以前都有一些关系。这就是成功的秘诀——你和队友已经相识一段时间,年轻球员愿意倾听你的意见,管理层愿意做一些必要的操作来保持长久的竞争力。这就是我的心态,这就是我所处的环境。”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长期合作,我喜欢本赛季,我对此很感激,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赛季。但是,当我看到我的队友,看到我们这支球队的处境,我会寻求长远目标,以及我们可以创造的成就。我们可以重新谈谈,审视一下我和其他人的表现,审视联盟的情况。但对我来讲,我知道我们球队的观点,我们有一些可以持续发展的事情。我们不能快速地把这些融合在一起,我们得看看会发生什么。”欧文继续说道。

  今天的比赛中,欧文11投4中,三分5投1中,罚球2罚2中,得到11分4篮板6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