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适应!欧文24分6失误 连续两个主场合计40中13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篮网战胜了活塞。本场比赛,欧文手感仍然欠佳,他18投7中得到了24分4助的数据,其中两分球10投仅3中,另外还出现了6次失误。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欧文合计40投13中。

  比赛开场,欧文就与杜兰特唱起二人转,他连续两次接到杜兰特的分球完成取分,之后,他又接布朗的传球空切上篮得手。欧文开场连得7分,而三个进球全是通过队友的助攻打成的,显然,随着比赛的增多,欧文正越来越多的融入到了球队的体系之中。

  次节比拼,欧文先是单核带队,但效果并不好,除了出现失误之外,他连续出手全部打铁。而在杜兰特出场后,欧文更是将球权让给了阿杜,甘心为阿杜拉开空间。直到半场结束前3分钟,欧文才算是接到了阿杜的分球,命中了次节首个运动战进球。半场打完,篮网以58-64落后。

  下半场,欧文仍然显示出了在主场打球疲软的情况,在多数情况下,他并没有积极要球,而是甘愿看着杜兰特一次次的秀出单打。虽也有一次三分命中,但整体上命中率并不高,而在防守端,活塞队也是追着欧文这个点在打。

  末节比拼,杜兰特下场休息,活塞继续在进攻端不停的攻击欧文,两队打成101平,而欧文追身三分命中,让他博得了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但随后,他就连续三次出手打铁。而在决战阶段,手感冰凉的欧文并没有主攻,毫无存在感的他看着阿杜、小库里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