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6次总决4次夺冠 勇士王朝无解库里成就伟业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是NBA历史上首支在打出联盟最差战绩两年后就夺冠的球队。2019-20赛季,勇士在缩水赛季中是唯一输掉50场比赛的球队,以联盟垫底的15胜50负结束了赛季(23.1%胜率)。

  最难能可贵的是勇士三位核心,库里汤神和格林都在一起工作10年了,几个老家伙依然关系和谐如初,他们在飞机上坐在同一张小桌子周围打牌玩游戏吃东西,一个良好的核心团队氛围是也是这支球队能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今年夺冠之后记者赛后先后采访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第四位采访的是威金斯,锋线能力在这个时代是一支球队夺冠的绝对关键因素。15年勇士夺冠的时候有巅峰的伊戈达拉,还有格林和巴恩斯加上水花组成开创小球时代的死亡五小阵容,16年被骑士1-3逆转的时候就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锋线强解能力,巴恩斯外线三分频频被放空打铁,知道17年杜兰特的抱团加盟,勇士变成全联盟最无敌的球队,升级版无解死亡五小拿到两个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