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6次总决4次夺冠 勇士王朝无解库里成就伟业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在勇士核心阵容老了3岁,格林前5场副作用,汤普森只有巅峰的60%-70%的能力,一哥完全饮水机的情况下,勇士能拿到冠军最大功臣还是嘴哥和库里,库里依旧有MVP级别的无解实力,威金斯完全锁死进攻疲软的塔图姆,防守端贡献全力。总决赛1-2落后的情况下,勇士一波三连胜拿下总冠军,三连胜期间,威金斯场均20.3分11.6板3助2.3断1.3帽。勇士今年签下小佩顿、将鲁尼培养成合格的超级大中锋,给普尔三年的时间升级打怪变成超级第六人,库里的耐心和好脾气给了管理层培养年轻球员足够的时间,管理层的眼光和教练组出色的培养人才能力都展现出一支王朝球队的底蕴。


  三年前看着汤森踉跄落地十字韧带断裂跪倒在总决赛的舞台,库里无助的坐在场地当中最终独木难支,他的眼神中有一种在低谷向上望去只剩一丝微光也不愿放弃的痴狂。最后才发现也许自己就是那道微光,只有燃烧殆尽才见星芒,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还依然有一种老派的坚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