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6次总决4次夺冠 勇士王朝无解库里成就伟业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夺冠之后最破防的人应该就是杜兰特了,在勇士抱大腿拿了两个总冠军,但是最终勇士管理层都没有把他当成自己人,杜兰特对于勇士管理层颇有怨言,一度抱怨水花球权过多。勇士整个团队也证明了没有杜兰特他们依旧能拿到总冠军,而杜兰特自己被欧神仙坑惨了还不敢出声,哈登忍无可忍最终离队换来了一个精神不正常的西蒙斯,篮网已经人心涣散毫无冠军竞争力,杜兰特看着曾经的老队友夺冠受到很大的刺激。

  勇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上赢指率相当高,除了G1和G3都输球输指之外,其余赢球的4场全部赢下指数。勇士拿到总冠军后很多公司都开出了2022-23赛季的总冠军球队赔率。最被看好下赛季夺冠的球队是勇士,赔率为+550。美国杨毅也预测了勇士下赛季依旧会拿到总冠军,他声称勇士队明年一定会夺得总冠军,而库里将在夺冠次数上超越詹姆斯和奥尼尔,追平科比和邓肯。他认为库里将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将拥有5个总冠军追平科比,超越奥尼尔,成为与科比和邓肯拥有一样多总冠军的球员,或许各位现在就可以去投资勇士明年总冠军的选项了,勇士王朝,还远未结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