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場惡鬥公鹿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T.J.福特(右)上仗表現欠佳。
  上賽季的爵士公鹿在常規賽初期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現,但之後兩隊卻一路下滑,最終以非常不濟的成績結束常規賽。從近期的表現來看,兩支首週表現穩定的球隊很可能會重蹈上賽季的覆轍,今仗兩軍相遇,雙方皆希望殺敗對手止住頹勢。

  爵士去季於常規賽首7仗取得6勝,但後繼乏力最終僅能以26勝56敗草草收場。而今季球隊在常規賽的首6仗錄得4勝,不過隨後遭遇五連敗,包括上仗主場以72比80不敵灰熊的比賽。該場比賽中,新秀達朗威廉士(DeronWilliams)雖取得職業生涯最高的21分和10次助攻,但幫助甚微,球隊在最後時刻錯失了6次投籃得分的機會,無奈地再嘗敗績。奧斯塔治(GregOstertag)則搶下本季個人最高的7個籃板,但他和後備中鋒謝朗哥連斯(JarronCollins)手感極差,兩人合共6次投籃全告射沒有分數進賬。

  公鹿於去季首4仗取得3勝,但其後疲軟的表現使其最終只能以30勝52負結束常規賽。今季球隊在首5仗取得4勝後,近3仗僅曾1勝。上仗球隊在僅錄得36%投籃命中率的情況下作客以82比103不敵帝王,球隊兩員主將T.J.福特(T.J.Ford)列特(MichaelRedd)該仗手感全無可說是落敗關鍵。作為NBA的頂尖射手,列特在帝王的防守面前只能艱難地取得18分進賬,而T.J.福特亦僅6投3中取得8分;祖史密夫(JoeSmith)則表現尚可,個人取得本季最高的21分和7個籃板,至於新秀狀元波格特(AndrewBogut)表現一般,全場僅有3分和8個籃板。

  對賽方面,爵士近10次對陣公鹿僅得3勝,但近3次主場均能殺敗公鹿。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