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轻取东莞江苏同曦迎来5连胜 集体作战控制局面

www.7m.com.cn 2006年01月14日  来源:南京报业网  【大 中 小】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第24轮的较量,南钢同曦队挟上轮阻击广东队之余威,主场140比127击败东莞新世纪,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独得33分的张成依然是球队的得分王,渐入佳境的白人外援杰森贡献了23分9个篮板球,伤愈复出的唐正东得到21分7个篮板球,胡雪峰则砍下14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 

  尽管唐正东和卡洛斯已经伤愈归队,但胡卫东依然没有让他们首发出场,杰森、易立孟达、张成和胡雪峰联袂先发。恶战广东的疲劳让南钢同曦队开场失误不断,东莞队反客为主以6比0开局,眼看球队在场上迟迟打不开局面,胡卫东连忙换上唐正东和卡洛斯,首节结束,南钢同曦队以34比41落后。第二节,南钢同曦队祭出唐正东和杰森的“双塔战术”,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掀起一波12比0的高潮,以68比66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杰森表现出色,他连投带罚拿下9分,帮助南钢同曦队以104比97在三节过后继续保持领先。最后一节,东莞队的进攻主要依赖外援迈尔斯的单打独斗,而南钢同曦队则依靠集体作战牢牢地控制住局面,最终以13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