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回国将入住天坛公寓 姚之队:中医恢复优势多

www.7m.com.cn 2008年04月03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大 中 小】

  早在姚明手术前后,中美专家就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对姚明进行了会诊。而姚明回国也是在那次会诊中已经确定的,不过,当初确定的是姚明在4月底回国,但由于左脚迟迟没有消肿,使得姚明不得不提前回国。

  陆浩说:“事实上,无论是篮管中心还是联系到的一些中医专家,都很认可姚明不久前接受的手术治疗,也都认为这样做,是对姚明在奥运会之前康复的最佳方案。因为中医在术后恢复这方面有更多的优势,所以姚明这次回来,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让中医专家给他的康复提一些建议。”

  姚明这次回国将会在京停留10天左右,而他的行踪,无论是篮管中心还是“姚之队”都三缄其口。“也是为了让他安心接受治疗。”据篮管中心人士透露:“之前几次姚明回国,都或多或少受到外界干扰。所以这次,姚明将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按照计划,姚明将住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天坛公寓,那里的全封闭管理,将为姚明扫除后顾之忧。”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