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脚踝伤势渐好巴丁格恢复训练 加练投篮不参加对抗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自从特雷沃-阿里扎被交易到黄蜂后,更多的关注自然落在年轻的蔡斯-巴丁格身上,他会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更多的表现机会,而这一切却因为这次较为严重的踝伤,变得有些未知。

  在过去几天的训练营里,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很少谈论巴丁格,只是说看见“他要么投篮要么就坐在一边”,在最近一次训练中,巴丁格终于被媒体们“逮”个正着,自己谈论了伤势恢复的进程。

  “这儿开始恢复一些感觉,”巴丁格指着左踝说,“越来越好了。我就是希望在回到球场之前,先恢复100%的健康。

  据巴丁格透露,目前他已经能够参加训练,但是其中不包括对抗赛阶段。“除了身体对抗的部分,我已经能参加其他所有的训练了,”巴丁格说,“当他们开始5对5对抗训练的时候,我就会到另外一块场地上去,投投篮,练练其他东西,希望也能保持自己的体能不掉队。”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