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斯皮魯恭迎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迪奧杜錫(白衫)是對手重點盯防的對象之一。

  週二凌晨,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分組賽進入到關鍵的第九輪爭奪,其中爭奪最為激烈的當屬B組,此番領頭羊奧林比亞高斯將作客比利時球隊斯皮魯

  主隊斯皮魯目前只有3勝5負,假如今仗落敗,那他們將提前無緣第二圈賽事,因此球隊戰意毋庸置疑。主場作戰是斯皮魯今仗的一大資本,因為斯皮魯目前所取得的3場勝仗全部來自主場,其中包括擊敗目前與奧林比亞高斯同為5勝3負的皇家馬德里烏尼卡查。而且在主場三連勝當中,斯皮魯均場淨勝對手15分之多,球隊主場戰鬥力絕對不容忽視。不過面對擁有史賓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和迪奧杜錫(Milos Teodosic)後場雙星的奧林比亞高斯,斯皮魯後衛線壓力極大,球隊得分王兼助攻王馬列特(Demond Mallet)今仗責任重大,除了要在進攻端保持高效之外,防守端馬列特同樣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內線隊友B.胡禮(Brindley Wright)、B.格連尼(Brian Greene)和A.列特迪克(Andre Riddick)等人要注意做好協防工作。

  奧林比亞高斯目前的戰績為5勝3負,僅以淨勝分的微弱優勢力壓皇家馬德里和烏尼卡查占據B組頭名,球隊此番不容有失。而且假如奧林比亞高斯今仗能夠獲勝,那球隊將成為該組首支進軍十六強的球隊,因此球隊今仗同樣動力十足。不過上仗與烏尼卡查的榜首大戰,在前鋒馬菲尼爾遜(Matthew Nielsen)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奧林比亞高斯以74比76惜敗。為了備戰今仗賽事,馬菲尼爾遜同樣缺席了國內聯賽,其今仗有望復出助陣。在雙方今季首次交鋒中,主場作戰的奧林比亞高斯一路領先,最多曾領先斯皮魯19分,最終輕鬆以86比78拿下對手,尼斯達奴域(Rasho Nesterovic)彈無虛發砍下18分,而尼斯達奴域則送出15分及8次助攻。

更多关于"斯皮魯 奧林比亞高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