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作客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1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史賓奴尼斯單手上籃。
  週四,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十六強賽事繼續上演,其中奧林比亞高斯將作客對陣薩拉基利斯。奧林比亞高斯實力在薩拉基利斯之上,今仗作客有望凱旋而歸。

  在首圈分組賽中以5勝5負的戰績勉強進入十六強的薩拉基利斯,在十六強分組賽首戰中表現持續低迷,最終以59比73不敵華倫西亞。上仗賽事,薩拉基利斯全隊沒有一名球員得分上雙,前鋒馬提納斯(Martynas Pocius)得到的9分為全隊最高,後備上陣的贊古拿斯(Paulius Jankunas)和T.屈臣(Travis Watson)各貢獻8分,全隊合共出現了17次失誤的表現同樣讓人不敢恭維,以致薩拉基利斯已經成為今屆賽事上失誤次數最多的球隊。今仗對陣攻守實力更勝一籌,兼且往績方面佔據優勢的奧林比亞高斯,擁有主場之利的薩拉基利斯也不宜高估。

  上屆亞軍之奧林比亞高斯在今季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的分組賽上表現相當穩健,不過在十六強的首場比賽中,球隊以70比84不敵烏爾卡卻多少讓人覺得意外。雖然在十六強首戰中落敗,但是奧林比亞高斯在比賽中並不缺亮點,以巴巴路卡斯(Theodoros Papaloukas)、史賓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和Z.艾錫(Zoran Erceg)等人組成的攻擊群仍然能為球隊提供足夠的火力,其中巴巴路卡斯和史賓奴尼斯2人合力攻入了29分。值得一提的是,史賓奴尼斯在今屆賽事上打得頗具侵略性,兼且其在今屆賽事中合共命中的55個罰球更是位列今屆所有參賽球員的第一位,可見其破壞力之強勁及罰球之精準。兼且奧林比亞高斯實力明顯在薩拉基利斯之上,雙方近6次交鋒,奧林比亞高斯贏足5次,而在勝出的賽事中,奧林比亞高斯均場淨勝對手12.6分,足見球隊獲勝絕非僥倖。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薩拉基利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