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洛圖馬迪卡爭頭名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3日    【大 中 小】

迪奧杜錫擁有極強的得分能力。
  週五凌晨,歐洲籃球冠軍聯賽首圈分組賽將展開最後1輪的較量,其中爭奪頗為激烈的B組領頭羊奧林比亞高斯將主場迎戰意大利球隊洛圖馬迪卡

  上屆亞軍之奧林比亞高斯今季表現同樣相當穩健,目前他們以6勝3負排名B組榜首,只要今仗獲勝,球隊將以小組頭名的身份晉級次圈分組賽。擁有史賓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迪奧杜錫(Milos Teodosic)和巴巴路卡斯(Theodoros Papaloukas)等多名猛將的奧林比亞高斯以進攻見長,球隊至今均場可以得到79.6分,攻擊力排名所有參賽球隊的前三名。另外,主場作戰也是奧林比亞高斯今仗的一大優勢,因為小組賽4場主場賽事,奧林比亞高斯取得全勝戰績,而且均場得分達到86.8分。不過奧林比亞高斯目前受到傷患的困擾,馬菲尼爾遜(Matthew Nielsen)、柏柏尼高拿奧(Kostas Papanikolaou)和華斯奧普洛斯(Panagiotis Vasilopoulos)3員內線悍將均被列入傷兵名單,今仗能否上陣仍是未知之數。

  雖然目前戰績為5勝4負的洛圖馬迪卡同樣已經獲得出線權,不過他們爭奪小組頭名仍然存在理論上的可能性。由於雙方今季首次交鋒洛圖馬迪卡以15分落敗,因此,假如洛圖馬迪卡今仗能淨勝奧林比亞高斯16分,並且已經出線無望的斯皮魯保羅沙本輪分別擊敗皇家馬德里烏尼卡查,那麼洛圖馬迪卡將奪得B組頭名。不過洛圖馬迪卡攻守兩端的實力均不如奧林比亞高斯,球隊均場得分僅為72.3分,而均場失分則達到75.7分。另外,雖然洛圖馬迪卡作客戰績為2勝2負,但是所擊敗球隊實力均屬有限,因此洛圖馬迪卡的客戰能力仍值得商榷。和奧林比亞高斯一樣,目前洛圖馬迪卡陣中同樣有傷員,其中後備得分後衛捷亞基迪(Jocopo Giachetti)有傷在身,今仗上陣可能性不大,預計達里奧斯華盛頓(Darius Washington)和維塔利(Luca Vitali)將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但是面對後場實力極其雄厚的奧林比亞高斯,洛圖馬迪卡恐怕難以招架。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洛圖馬迪卡"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