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7年状元摆脱膝伤困扰 奥登恢复训练已能跑步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C体育》报道,饱受膝伤困扰的2007年状元郎格雷格-奥登透露,他在接受膝盖手术11个月之后终于恢复训练了,他现在可以奔跑了,他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比较满意。

  还记得奥登吗?这位高中时期就被认为将统治NBA禁区的天才中锋,在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之后,成为了令人扼腕叹息的易碎品。NBA生涯至今,奥登因伤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其中2007-08赛季和2010-11赛季完全报废,希望之星就这样沦为病秧子。

  奥登在11个月之前第二次接受了微骨折手术,这次的手术让奥登在2010-11赛季成为看客。经历了长时间的休养,奥登终于逐步摆脱膝伤的困扰了,他在个人Facebook中透露,他正在洛杉矶进行恢复训练,他已经可以跑步了。

  “我正在洛杉矶训练呢,”奥登写道,“就在几天以前,我可以跑步了,这是我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首次奔跑,感觉真是不错!”

  奥登逐渐恢复健康了,这是一个喜讯。奥登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在2009-10赛季场均只不过出战24分钟,便可以交出场均11.1分、8.5个篮板和2.3次盖帽的数据,效率是非常高的。如果不是伤病扮演拦路虎,奥登是有能力在NBA书写佳绩的。虽然屡遭伤病打击,但奥登才23岁,如果能够远离伤病的话,他的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奥登"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