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直指布鲁克斯未融入球队 小布:我需要时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布鲁克斯肯定是有水平的球员,不然的话就不可能在NBA立足。可是由于加盟广东宏远男篮的时间较短,他看上去有些“孤单”,跟队友的磨合存在很大问题。对此,小布说出了心里话:“请给我一点时间,我跟队伍的磨合肯定会越来越好。”

  在这场比赛中,小布打了35分钟,拿到了13分6次助攻,失误次数多达6次,很多失误看上去都比较低级,他跟队友仿佛不在一个节拍上,传接球远远达不到心有灵犀的境界。广东宏远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在回答布鲁克斯跟球队的磨合问题时,也一再摇头,“布鲁克斯的问题,从第一场开始一直回答到现在,大家都看到了,他个人和全队没有结合到一起。”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 广东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