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莫斯同热火达成续约协议 总决赛新锐将留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撰文称,热火后卫马里奥·钱莫斯已经同球队达成协议,新赛季将留在迈阿密。但是他的合同金额目前尚不清楚。

  钱莫斯是在今天从自己的经纪人萨姆·古德菲德处得知这一消息的,在那之前,钱莫斯曾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我要一直做热火球员,直到他们不想要我,让我们去争夺总冠军。”

  上个赛季结束后,钱莫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由于在总决赛中的出色发挥,钱莫斯受到了球队的重视,他本人也在休赛期表示,希望留在热火,同球队签署一份长约。

  上赛季,钱莫斯共出场78场,首发28场,场均贡献6.4分2.1篮板2.5助攻。与小牛队六场总决赛,场均11.8分和3.5助攻。以至于外界一直质疑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为什么不早点放弃毕比首发,而将钱莫斯提到先发位置。

  新赛季钱莫斯将有希望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不过据悉迈阿密热火对被裁掉的昌西·比卢普斯兴趣十足,如果比卢普斯到来,那么钱莫斯可能仍将担任替补。

  停摆回复以来,热火已经先后签下肖恩·巴蒂尔埃迪·库里,钱莫斯成为第三笔签约。

更多关于"钱莫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