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亲口否认提前退役 35岁石佛欲演更多传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insidehoops》消息,早前有消息透露这可能是邓肯最后一个赛季,不过“石佛”如今亲口否认退役传闻,暗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

  在停摆的5个月里,邓肯和外界期待的一样,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要么就会出现在训练馆练球,要么在力量房练习举重,当闲暇之余时,邓肯还会在卧室里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玩耍。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35岁的邓肯如今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尾声,随着状态的逐渐下滑,邓肯的统治力已经不如当年,在比赛中他也会呈现出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一面,上赛季邓肯常规赛出战76场,场均只能得到13.4分8.9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尽管马刺最终出人意料获取西部头名,但是由于邓肯的退化,圣城最终还是遭遇滑铁卢,成为灰熊黑八奇迹的垫脚石。

  考虑到邓肯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也有媒体认为,马刺核心在本赛季结束后或许会选择退役,不过,邓肯本人却并不这么想,在他看来,自己还没有老到“不能饭否”的地步,而“石佛”还用一句富有内涵的话宣称,自己距离退役还早着呢。“我还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呢。”已经是连续第15年进入马刺训练营的邓肯说道,“我甚至根本没有想退役的事情,桥到船头自然直。”

  不可否认,邓肯是马刺当仁不让的定海神针,即便他的作用力有所下滑,但是仍然能够吸引到对手的包夹,仍然可以给队友制造机会,他的存在可以让马刺拥有雄厚的靠山,而如今邓肯的这番辟谣言论也可以让队友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