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头牌惨遭家暴 杰弗逊被38岁野蛮女友殴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爵士头号球星杰弗逊爆出家暴丑闻。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杰弗逊竟是被打的一方,而其38岁的野蛮女友则因此进了警察局,不过之后就被释放。

  根据警方的文件描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8点45分左右,26岁的杰弗逊与38岁的女友发生了争执,并激烈到了动手的程度。但令人惊艳的一幕发生了,杰弗森38岁的女友尽显其凶悍的一面,完全Hold住了整个场面,对着杰弗逊又是打又要咬,而且这一切都发生在他们的两个孩子的眼前。

  而值得一提的是,26岁的杰弗森身高2米08,体重120公斤,而其女友身高仅有1米70,体重77公斤。一场本来十分悬殊的较量,但最终杰弗森女友以凶悍的风格和强大的气场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杰弗逊女友虽然赢得了暂时性的胜利,但却被抓进了警察局,犯了家庭暴力和在儿童面前使用暴力两条罪。不过在晚些时候,杰弗逊女友已经被释放。

  当然,这并非是NBA球星第一次成为家暴的受害者。此前,阿泰基德都遭遇过家暴,而现在,这个名单上又添上了杰弗逊的名字。

更多关于"杰弗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