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曝吉林主场服务混乱不堪:客队大巴玩失踪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吉林东北虎的主场从长春体育馆搬迁到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硬件设施大为改进,不过当地的软件设施——服务质量,却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

  客队休息室紧邻厕所,并与冲凉房相连,赛前当球员走进休息室时,一股刺鼻的气味就扑面而来。如果说,体育馆不是吉林俱乐部自家的,无法进行改造的话,那么赛场混乱的组织工作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内场摄影记者席,被安排在靠近客队席的篮架下,由于座位不够,很多摄影记者挤成一堆,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与媒体的座位吃紧相比,赛场的安保人员则过于富足。 武警、警察、保安,光客队席周边就围了不下20人。过多的工作人员,以及名为志愿者实为看球的人来回流窜,使得内场显得十分混乱不堪。

  最糟糕的还不是这些。赛后吉林俱乐部工作人员引领客队走出体育馆后,才发现大巴车“失踪”了。室外气温低于零下10摄氏度,李春江立刻让队员返回场馆内。谁曾想,场馆外等待签名的球迷也一拥而入,围堵起来。情急之下,卫冕冠军将士只好冲进贵宾休息室躲避。

  有同行抱怨说,作为CBA的老牌俱乐部,近两个赛季吉林由于多重原因,成绩出现波动,但这似乎并不应该影响到服务质量的下降,希望他们能够改善服务质量,为接下来做客的球队创造更好的环境。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