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跨3284公里赴吉林客战 数千张票被一扫而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长春的气温已降至零下12℃。但刚刚进入12月份,还不是东北三省最冷的时候。虽然这里没有想象中的寒风彻骨,但从南到北纵跨中国(3284公里),广东东莞银行仍要面对超过20℃的温差。

  自从输给青岛之后,广东已经取得四连胜,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让人满意。或许这些好消息能让他们心里暖暖的,可好消息不是保暖内衣,无法帮助他们闯过东北的冰天雪地。昨天上午9点出发的广东队,直至傍晚6点半才全部入住宾馆,例行训练也被迫取消。所以,即便今晚的对手是三连败的吉林,广东也必须毫无保留地用力。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从目前的状况看起来,受伤的恐怕还会是这只东北虎。

  赛季初的连胜之后,吉林最近状态大滑坡,连续三场比赛吃败仗。前晚客场战辽宁,半场就输了21分,内线发挥很成问题,杰米尔钟诚柳伟几乎没有贡献。因为内线被压制,外线进攻也受到影响,马丁于澍龙完全没有正常发挥。吉林队三名外援中,只有亚洲外援道格拉斯表现还算抢眼,他得到21分和7次助攻。

  辽宁队的胜利,显然为广东队提供了足够的赢球素材:只要辛格尔顿苏伟王征董瀚麟等人顺利完成内线防守任务,比赛至少能赢下一半。如果同时限制住马丁的发挥,胜利自然手到擒来。

  虽说此役并没有太多看点,但卫冕冠军的票房号召力相当强。据记者了解,今晚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在两天前便被销售一空。为了满足球迷的看球需要,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临时决定,将每人限购5张球票改为限购2张,并且适当提价。即便如此,数千张球票还是被一扫而光,东北师大售票处甚至曾排起超过200米的长龙。

更多关于"广东 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