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无暇关心抢保罗 飞侠变棒球迷为好友捧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忙于引进克里斯-保罗,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的科比-布莱恩特却置身事外。除了备战新赛季之外,“飞侠”还在关注棒球联盟的比赛。科比的好友阿尔伯特-普侯斯加盟洛杉矶天使,科比将去现场为普侯斯助威。

  湖人正在想方设法得到保罗,科比对于这件事并不关心。科比已经表示,作为球员没有必要为球队交易的事情伤脑筋,训练和比赛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科比现在比较忙,除了训练之外,他还在留意棒球联盟,准备为天使新援普侯斯捧场。

  棒球联盟近日产生了一笔重磅转会,普侯斯离开圣路易红雀,与洛杉矶天使签订了10年价值2.5亿美元的合同。普侯斯的加盟令天使的比赛成为棒球迷们关注的热点,作为普侯斯的好友,科比自然要为普侯斯呐喊助威。科比表示他会去看普侯斯的比赛,为普侯斯加油。

  科比和普侯斯是多年好友,虽然天使的球票很抢手,但与普侯斯私交甚笃的科比显然不必为球票发愁。科比向记者透露,在普侯斯与天使达成协议之后,他就与普侯斯进行了联系,科比很有可能已经搞定了球票。

  我们会很快看到科比出现在比赛现场为普侯斯加油打气,普侯斯也会到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的比赛的,也许这样的场景在湖人与芝加哥公牛的圣诞大战中就会出现。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