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三节砍下17分 没昌西他仍是得分高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展开季前赛纽约德比战。在本场比赛中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现尚可,他全场只出战了三节比赛,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5投7中拿下了17分1个篮板和3次助攻,引领尼克斯92-83击败对手赢得胜利。

  比赛开始不过几十秒,安东尼就利用对方的防守违例通过罚球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然而随后的他却连续外线出手不中,接连将球投出篮筐,甚至再度走上罚球线的时候,他两罚全失的表现也让人感到颇为疑惑。即使安东尼在上周训练时曾经不慎踩到队友脚上造成脚踝受伤,但是现在的安东尼看上去并不是身体问题,更多的像是状态问题。长达数个月的休赛期如今让安东尼无法很快找到自己的手感,而除了在防守质量不高的季前赛中用扣篮来解决问题,他似乎并没有太多可以为球队增加得分的方式了。

  然而安东尼就是安东尼,作为一位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超级得分手,他很快开始调整好了自己的节奏,很快开始在外线给对手施加压力。在第一节后半段的时候,安东尼不断尝试但是似乎不断失准的中远投终于开始变得靠谱起来,他在各个位置不同的跳投,而球也开始不再偏离出篮筐。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他甚至还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虽然全场比赛里安东尼只拿下了1个篮板,但是这实际上已经证明了他此战做的事情不过是慢慢的找到自己的手感和更加明确在球队的定位而已。
  
  没有了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更多要做的事情,是去组织队友的进攻,因此他在出战的不多的时间里就送出了3次助攻。增添了泰森-钱德勒,安东尼可以将精力更多放在得分上,因此他的出手次数依然是全队最高,继续扮演着球队第一得分箭头的角色。在得力搭档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全场只出战了三节上场22分钟的安东尼,就显得更加冷静和沉稳,顶住了篮网前三节的几次反扑,为球队最终胜利打下基础。

  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安东尼依然出色,他并没有受到比卢普斯离去和斯塔德迈尔低迷的影响,继续扮演着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而这,很可能也是新赛季安东尼对自己的要求和定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