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核心低迷输球心服口服 队员大赞马布里强JR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大 中 小】

   输给北京双星队可以说输得心服口服,整场比赛一直在苦苦追赶对手。“独狼”马布里打得好不说,自己的核心外援哈德森又陷入低迷。这一起一落之间,双星队在客场就只有被动挨打的份了。这也难怪姜正秀赛后感叹,如果哈德森状态好一点,也许比赛还有得打。

  “北京球迷加油声很响亮,这给我们队员造成了紧张,我们集中力不是很好,所以输掉了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姜正秀点出的输球理由有些让人费解,也许韩国人的意思是,在这样的大场面下,球员的发挥有些失常,特别是外援哈德森。“哈德森如果发挥好一些,我们还可以和北京队较量,但他没有找到状态,所以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姜正秀说道。

  马布里本场比赛几次漂亮的突破让人印象深刻,其中一次中路晃过桑尼的单手上篮足以被评为本轮的最佳入球。“不愧是变向最快的队员啊,那晃动速度真的学都学不来。”赛后,双星队的队员们对马政委也是赞赏有加。连续两轮面对JR史密斯与马布里两名超级外援,队员们的感觉也完全不一样。“感觉还是马布里更强一些吧,防守马布里的感觉和JR也不一样。他(马布里)是带着全队打球的那种队员,JR 个人得分能力强,但只要贴住他,就能限制他的发挥。”队员们说道。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 双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